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组织上政代表队参加2019年“交通银行杯”上海市教育系统乒乓球赛
作者: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9-12-17

2.jpg

12月14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的2019年“交通银行杯”上海市教育系统乒乓球赛在上海交通大学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会长陈一平,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和上海市乒乓球协会多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开幕式。


4.jpg

1.jpg


上海政法学院高志刚、金翼翔、张慧、张伟文以及田文军五位老师组成的上政代表队在清晨5、6点就整装出发。他们精诚合作、联袂出战,与来自全市10个区县教育局、6个直属单位和其他34所高校,共400余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的竞技对抗。在切磋球技的同时,也增进了我校与其他教育系统单位在运动场上的交流。

十二月已经能感受到寒冬的气息,但在比赛场馆里却是打的热火朝天。群雄逐鹿,狭路相逢,场地边传来阵阵呐喊声,乒乓球在桌上来回碰撞的声音在体育馆中不停激荡。本次比赛高手云集,各家工会都派出了精英队员参赛,其中不乏曾经的全国冠军和国家队退役选手。在这么高水平、高对抗的乒乓球赛中,我校几位老师亦是全力以赴,每一次挥拍,每一次回击,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在其中,只为抓住每一次取胜的机会。激烈的角逐中,我校老师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此次比赛赛前校工会就积极组织联合训练活动,老师们百忙之中克服困难,抽出宝贵的时间训练备战,积极参加到活动中,为上政全力博取荣誉。


3.jpg


2019教育系统乒乓球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要求,为上海市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的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切磋学习的平台,期待以后这样的比赛活动越办越多。我校工会也将响应市教育工会的号召,继续将乒乓球这一项国球运动与教职工健康关怀有机结合,积极开展各类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项目,让上政教职工们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