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来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参观交流
作者: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9-12-09

12月6日-7日,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干部培训会暨“教工小家”评优答辩会在我校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举办。华东师范大学部分工会两委委员及部门工会主席等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杨素华出席活动。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刚热情接见了华师大工会干部一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陪同参观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209082835.jpg


6日上午,受华师大工会邀请,周毅围绕工会概况、常规工作、特色工作三个方面对工会2019年的工作做了详细交流,我校工会工作秉持着为教职工服务、维护教职工权益的宗旨,紧紧围绕国家大事、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一系列活动,在法律援助、健康上政等活动中具有一定的特色,但也在部分工作中处于起步摸索阶段,希望在交流的同时也能得到提升。周毅也针对各分工会主席提出的工作难点进行了一一解答。


微信图片_20191209082906.jpg


会后,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一行参观了我校教工活动中心,对教工活动中心建设及我校教职工社团、兴趣班等活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双方就各自工会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先进经验展开了深入探讨。高校工会工作既体现出各高校的特点特色,又具有一定的共通性,两校工会彼此间应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1209082911.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