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工会举办2019年下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会
2019-12-04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为更好地关心教职工,增强教职工凝聚力,让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温暖,1128日中午,校工会组织举办了2019年下半年“逢五逢十”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会。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绍中,校长陈以一与40名教职员工一起庆祝生日。活动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陆莲芳主持。

陈以一代表校领导班子祝在场的“寿星”生日快乐。他首先对大家为杉达事业的发展、为杉达学子的成长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杉达未来的成长还需要在座的老师们继续努力。他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悦,愉快生活愉快工作。

寿星代表、外语学院何企韵说:“70年来第一次有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十分感动。感谢学校的关怀,感谢工会给大家的温暖。退休后选择在杉达继续工作,今年已是第十个年头,亲眼见证和参与了杉达的发展和成长,觉得自己退休后的这个选择非常有意义。祝杉达明天更美好,也祝所有‘杉达人’有更健康的身体,有更强大的心理,有更精湛的技艺,有更开阔的眼界,有更幸福的生活。”

寿星代表、规划与科技处处长李广表示:“已在杉达工作15年,算是一名‘老杉达人’,整个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杉达,先后在学校的7个部门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已将自己的精神和血液融入杉达这个大家庭,也融入杉达发展的历史。工作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生活,希望在接下来的岁月里,继续为杉达做贡献。”


 
点赞数: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