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事大学工会赴华东师范大学开展工会交流工作
2019-11-29

11月27日,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商船学院主席伍生春、后勤中心主席武亦文和工会办公室一行6人赴华东师范大学开展工作交流,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和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杨素华等热情接待了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同仁。

华东师范大学王平副主席首先对上海海事大学工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就民主管理、工会经费实施办法、劳动人事争议、教工协会管理、教工生活福利保障和工会信息化管理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的理论及实践经验。上海海事大学工会也应询简要介绍了工作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具体的讨论和交流。

上海海事大学李序颖副主席对华东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此行收获很大,对工会工作有很好的学习和借鉴作用,也能够为我们工会工作的创新提供更多的思路。同时,也热情邀请华东师范大学的同仁来上海海事大学交流。


12_29.jpg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