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举办 “关爱女性健康”讲座义诊活动
2019-11-29

气温骤降,即将迎来大雪节气。为了帮助教职工了解调整冬季身体健康状况,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筹划举办“健康上政”系列主题活动。继上周义诊活动后,11月27日周三下午,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在教工活动中心成功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专家讲座义诊活动。


1.jpg


11月27日下午,女性健康讲座活动第一阶段在教工活动中心210顺利进行,三十多名女性教职工前来参加。讲座上妇科专家详细讲解女性健康相关专业知识,台下参与职工认真聆听记录。讲座过程中,双方还进行了多次互动,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同时也组织了有奖知识问答比赛,即丰富了活动内容,寓教于乐,也将活动氛围推上了高潮。

讲座结束后的第二阶段,专家们还特别提供了一对一问诊服务。前来参与问诊的女性教职工积极参加,现场秩序井然。义诊专家们根据女性教职工的讲述,针对性地帮助女性教职工掌握认识身体指标的方法,专家们专业的医学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生动形象的言语和温婉的微笑都让此次问诊变得格外地温暖。不知不觉中夜晚悄悄降临,比原计划超出了一个多小时,专家们却依然热情的继续问诊。所有参与的女性教职工活动后都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体验到了一流的健康指导服务。


2.jpg


开展本次讲座义诊活动是上海政法学院领导关心教职工医疗卫生健康状况的体现,也是校工会心系女性教职工健康、切实服务女性教职工的重要方式。希望各位教职工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注身体发出的各种信号,提高健康管理水平,做到工作快乐、生活健康。


 
点赞数: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