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政教职工篮球协会与上政女篮联合开展训练活动
作者:上海政法学院 2019-11-27

为庆祝上政建校35周年,增进上海政法学院师生情谊与联系,展现上政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上政教职工篮球协会和上政女篮联合训练活动于11月26日16:00在校比赛馆举行。


2_副本.jpg


在得知体育部刘海棠老师每天带领校女篮刻苦训练的信息后,教职工篮球协会会长李洋老师提出希望依托校女篮的训练计划,教职工篮球协会加入训练、比赛,既可以提高教职工篮球队队员间的默契,演练进攻防守套路,保持良好的体能,又可以充当校女篮的“陪练”,增加校女篮的对抗以及实战经历,可谓是双赢。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大力支持,进行联系落实,促成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对抗赛中达到高潮,教职工依靠身体素质上的优势,多次打出精妙配合与快攻,领先比分。校女篮及时调整战术,发挥出平常训练当中的战术优势接连得分,女篮队员们逐渐适应高强度比赛节奏。本次活动为周末的正式比赛起到了很好的演练作用。经过一小时激烈对决,一场精彩且有意义的师生赛落下帷幕。


3_副本.jpg


最后上政教职工篮球社团与上政女篮队员们相互握手示意并合影留念。上海政法学院工会、教职工篮球协会以及体育部校女篮计划把此项活动常态化,每周组织联合训练,有效提高两支队伍的水平,并为教职工篮球协会的会员以及教职工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参与篮球活动的平台,鼓励教职工们积极参与。


4_副本.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