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瞿丹 2019-11-22 来源:杉达工会

11月21日下午,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上海杉达学院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全校共403名教职工参与了10个趣味项目的比赛,共1400余条比赛记录。21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二楼室内篮球场举行了颁奖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莲芳为获得各个项目前六名的教职工颁奖。

1.jpg

为期两天的趣味运动会从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教职工都抱着极大的热忱,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彰显出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趣味之处。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莲芳老师表示,该活动寓教于乐,相较呆板的说教而言更有效果,能够增加教职工锻炼身体和学习消防知识的兴趣。由于学校时间、场地限制,无法展开正式的大型运动会,所以以举办趣味运动会的形式来让本校教职工“更有幸福感”。

2.JPG

在去年趣味运动会的基础上,校工会对比赛项目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和改进,共设十个比赛项目,包括跳绳、踢毽子、飞镖、定点投篮、赶猪跑、对墙打乒乓球、转艺术体操圈、高尔夫推杆进洞、托球折返跑和抛消防水带连接水枪等,其中抛消防水带连接水枪是结合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所设立的一个专门的比赛项目,希望让教职工通过趣味比赛的方式对消防器械的使用有一定的了解。运动会利用教职工的闲暇时间举办,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其中。

这次趣味运动会是校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结合学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旨在为教职工搭建强身健体、切磋交流的平台,推动学校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

3.jpg

4.jpg5.jpg6.jpg7.jpg


 
点赞数: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