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打卡红色景点”暨教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瞿丹 2019-11-27 来源:杉达工会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之一,校工会开展了“打卡红色景点,传承红色精神”教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组织全校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手拿小国旗,“打卡”中共一大会址、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延安杨家岭革命旧址、“进京赶考”出发地西柏坡等4个模拟红色景点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莲芳表示,此次活动旨在用健步走的形式,将4个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景点串联起来,让广大教职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她特别提到,此次活动在组织上鼓励教职工以部门或党总支为单位参与,形式上灵活机动,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更多教职工利用工作之余能够参与其中。

此次健步走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工欢迎,共有500余名教职工参与。基建处副处长吴红红说:“健步走是一种形式,学习革命精神才是最重要。我们要领会这次健步走的意义,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提升时代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同志们在工作岗位中的责任感,提高服务好全校师生的意识,为杉达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体育教学部教师张欢说:“在一张张历史背景图片中,我们所感受到的是图片后不同的历史意义,体会到的是红色革命精神及革命前辈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要努力学习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可贵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求真务实,多做实事,多做好事。”


 
点赞数: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