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杨浦区】快乐运动 “乒”出精彩
作者:杨浦区教育工会 2019-11-26

杨浦区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市体育学院附属中学承办快乐运动 出精彩”2019年杨浦区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上海市体育学院附属中学体育馆举行。杨浦区教育工会主席石松,上海市体育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书记金艳、校长马晓东,教育工会副主席高燕和侯春等相关领导出席。

为进一步增进团队的凝聚力、增加比赛的趣味性,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形式。单位教职工积极参与,经前期基层工会分组初赛,最终18支球队103名运动员参加了团体总决赛的争夺。

长攻短挡,高抛低旋,上扣下杀,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双方你争我夺,打的惊心动魄,赛场下观众欢呼呐喊,看的振奋人心。精湛的球技展现了球员们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建设小学、同济第二初级中学、上海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同济小学、控江二村小学、市东实验学校、控江初级中学、上海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初级中学分获团体前八名。

活动以快乐、健身、拼搏、团结为宗旨,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搭建教职工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广大教工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锻炼身体、舒缓压力、陶冶情操,从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点赞数: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