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2019年教工象棋精英赛暨女子个人赛 在上海海洋大学成功举行
2019-11-25

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2019年教工象棋精英赛暨女子个人赛

在上海海洋大学成功举行

blob.png

1123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海洋大学工会承办、上海教工象棋协会协办的上海市教育工会2019年象棋精英赛暨女子个人赛,在海洋大学杨浦校区成功举行。

上海教工象棋协会副会长邢守信主持了简短的开赛仪式。海洋大学象棋协会秘书长徐锋转达了海洋大学工会的美好祝福,代表承办单位欢迎兄弟单位的运动员前来参赛,并祝愿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会长赵文庆真挚地感谢海洋大学工会提供的良好的比赛环境和后勤服务,并对全力支持比赛的所有基层工会领导表示真诚的感谢,并热望42位运动员在参加象棋协会大家庭的比赛中提高棋艺收获友谊。

blob.png

经过上半年31个单位160名运动员参加的团体赛选拔,来自22个单位的29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精英赛,棋手们分成红蓝两组,分别进行了四轮比赛。同时,13位女棋手参加了女子个人赛,比赛共进行五轮。经过一天激烈的博弈,各组比赛尘埃落定。交通大学鞠浩杰和韩兆龙、浦东新区王晓明、嘉定区李剑青依次获得红组的前四名,嘉定区顾文权、复旦大学张亚东、同济大学林松、虹口区徐平分获蓝组的前四名。

blob.png

获得红蓝两组第五名至第八名的分别是奉贤区宋金刚、电力大学钱江海、经贸大学严立东、海洋大学刘振华、以及静安区周敏捷、金山区王斌、崇明区徐忠良、东华大学诸强。

blob.png

获得优胜的八位巾帼也排定了女子个人赛的坐次。黄浦区赵旭婷勇夺桂冠,静安区戴蕾获得亚军,同济大学郭岚和王希凌分列第三和第四,获得第五名至第八名的依次是闵行区朱莉、交通大学黄欣钰和赖芸、以及华东理工余醉仙。

blob.png

本次比赛井然有序,精彩棋局时而出现,赛后的复盘更是激起大家的浓烈兴趣,令棋手们获益匪浅。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对承办单位真诚的感谢,对上海教工象棋协会在上海市教育工会的领导下,尊重各基层工会,充分发动群众,遵循象棋比赛的竞技规则,使得近年来的各项比赛活动生气勃勃,表示真心的拥护。比赛最后的全家福合影更是充分体现了大家所获得的幸福感。


blob.png

上海海洋大学工会、上海教工象棋协会供稿


 
点赞数: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