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沈海波教授参加上海市教育工会围棋协会2019年比赛
作者: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9-11-23

11月17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承办、上海教工围棋协会协办的上海教工围棋协会2019年团体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举行,来自高校及区教育工会21个单位组成的20支参赛队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图片5_副本.jpg

上午9:00举行了开幕式,由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李小英主持。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东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湘群、静安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李擎、上海教工围棋协会会长赵文庆、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骏以及上海教工围棋协会副会长、理事出席了开幕式。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在致辞中希望通过大赛的举办活跃上海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上海教育系统培养优秀的围棋人才,将来代表上海参加全国围棋比赛。最后,他祝愿此次围棋比赛圆满成功。

上海政法学院语言文化学院沈海波教授代表上海政法学院参加本次围棋比赛。沈海波教授曾多次代表上海政法学院参加上海市教育工会的围棋赛事,并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2000年个人赛三等奖、2001年个人赛二等奖。沈海波教授的围棋认证级别为业余棋手五段,但在2000年的比赛中,沈海波教授曾连赢六位五段选手,取得了十战八胜的佳绩。在第二年更进一步晋级决赛惜败给专业段位选手。

图片6_副本.jpg

    本次围棋比赛为团体赛,沈海波教授代表上海政法学院和交通技术职业学院结为队,一起参加团体赛。由于交通技术职业学院老师接连败下阵来,沈海波教授在比赛中取两胜一负的战绩,惜败于曾获得上届精英赛第一名的棋手,凭一己之力为联队团体赛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图片7_副本.jpg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