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第二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职工面对面恳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上海政法学院 2019-10-29

为加大教职工参与学校建设的力度和深度,努力建设一个师生满意度高的和谐校园。10月29日下午,以“课程建设及教学事务”为主题的第二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职工面对面恳谈会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关保英、研究生处处长赵俊、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起、教务处副处长陈风光、教务处副处长曾智平、校办副主任荣道福、提案委员会主任王祥修、提案委员会委员、部分提案人及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主持。

周毅表示希望参会的教职工代表带着问题来,带着解释回,发挥好教职工代表的“桥梁”作用,把会议精神带到老师们中间去,为广大教职工做好解释工作。周毅也代表校工会对2019年教代会相关提案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IMG_5589_副本_副本.jpg


荣道福对本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作了简要的汇报,并对未列入整改清单的意见建议中与教学相关的内容进行了简单汇总。他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整改深入教职工周围,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整改的问题做到整改措施、整改过程、整改结果公开透明,对未列入清单的问题做好说明解释工作,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学校的努力与温暖。


IMG_5578_副本.jpg

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课程建设与教学事务问题的提案及意见建议介绍相关情况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交流互动。针对教务系统更新、教学质量提升、研究生经费管理等与教职工日常教学科研工作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说明。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