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团委—合作发展处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普陀区邮局支局党支部共建活动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邮展圆满成功
作者:上海政法学院 2019-10-29

积极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打开“服务之门”,结合校外资源,努力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10月29日,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团委—合作发展处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普陀区邮局支局党支部共建活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306顺利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普陀区邮局支局局长谢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小娜及各党支部近15名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IMG_5533_副本_副本.jpg


周毅首先对普陀区邮局支局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继续教育学院搭建的良好平台表示肯定和感谢。工会—团委—合作发展处党支部是由群团工作重要部门组成,党支部工作全面且具有活力,通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的工作,深入学生与教职工基层,努力提升为民服务实效。同时也欢迎大家参与到活动中来,相互支持,增进感情。

马小娜表示欢迎普陀区邮局支局的同志到学校的本部参与共建活动,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的搭建,整合资源,将工作更好的落到实处。

谢斌代表普陀区邮局支局对两个党支部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也非常期待日后的共建合作。他表示,邮政作为国家的名片,目前面临着被年轻人遗忘的困境,希望通过进校园的活动,给学生和教职工提供深入了解邮政、了解邮票的机会,也更好的掌握校园对邮政的需求,不忘初心,真正做到“人民邮政为人民”。

三个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共建协议,希望通过共建找到共同的切入点,把协议精神落到实处。


IMG_5559_副本.jpg


会后,普陀区邮局支局在教工活动中心210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邮展,为教职工展现了邮票中的壮丽中国。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