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教工龙舟协会理事单位第二届龙舟邀请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
2019-11-07

教工龙舟协会理事单位第二届龙舟邀请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



2019年11月3日,上海教工龙舟协会理事单位第二届龙舟邀请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贺莉,上海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顾红,上海市教育工会兼职副主席、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及各单位工会领导等出席开幕式。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徐汇区教育工会等10支教育系统教工代表队共计300余名教工参赛。

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在开幕式上表示龙舟作为中国民间传统水上体育项目,承载着“同舟共济、合作共赢”的启示,更体现着人们心中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龙舟赛既能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能培养我们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激励全体教职工为全面深化上海教育综合改革做出新的贡献。

blob.png

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致开幕辞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贺莉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她表示,龙舟运动不仅拥有着悠久的历史,也传承着团结拼搏,爱国奋斗这样一种民族精神。近年来,我校龙舟队屡创佳绩,龙舟运动在我校也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和悠久的文化传统,承办龙舟赛事经验丰富。同时,预祝本次龙舟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各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blob.png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贺莉致欢迎辞

龙舟点睛仪式上,吉启华、贺莉、李序颖、顾红等几位领导共同为龙舟点睛,比赛正式开幕。经过激烈角逐,上海海事大学教工龙舟队获得上海教工龙舟协会理事单位第二届龙舟邀请赛冠军。

blob.png

   该比赛由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龙舟协会、上海海事大学承办。

 
点赞数: 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