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工会举办住校青年和单身青年教工联欢活动
作者:瞿丹 2019-11-01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10月30日晚,上海杉达学院教师活动中心226(新教工活动室)热闹非凡、欢声笑声歌声络绎不绝,由校工会策划组织的“杉之情深  金秋有约”——上海杉达学院住校青年和单身青年教工联欢活动在这里举行,全校45住校青年和单身青年教工在此欢聚一堂,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暐出席活动并讲话,工会常务副主席陆莲芳全程参与活动,活动由教育学院辅导员冯晨老师主持。

陈暐书记讲到,本次活动的举行是学校关心关注广大青年教工的一种体现,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为青年教职工们搭建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联欢活动分破冰、游戏、杉达好声音、抽奖、互换礼物、DIY手工等六个环节展开。通过每个人手上玫瑰花颜色的不同,45名教工被分为5个组,破冰环节让很多同一单位却不认识的教工们快速相互认识,8人3脚、比腿长等团队游戏让大家快速熟悉起来,杉达好声音让很多“隐藏的歌手”展现出大家所不知道的才能,抽奖和互换礼物一度让现场气氛高涨,最后的DIY口红和香皂让大家在动手做的同时加深了交流。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结合学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要求,更好地服务于广大青年教工,校工会组织策划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

 
点赞数: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