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坚守初心使命 绽放社团风采——嘉定区教育工会第三片组举行社团嘉年华活动
2019-11-01 来源:嘉定区教育工会

10月29日下午,嘉定区教育工会第三片组在练川学校举行了“坚守初心使命,绽放社团风采”教工社团嘉年华展示活动。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陆咏梅、片组内各基层学校工会主席和社团教师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陆咏梅用“精细、精彩、精美”对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进了点评。她希望各基层工会在教育发展新形势下,面对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加强思考与研究,一要进一步传承创新,创造条件,提供舞台,不断提升教职工社团品质和内涵发展;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宽思路,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从而满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娄塘幼儿园“鼓动”教工社团的老师们用一曲铿锵、奋进的鼓乐为社团嘉年华拉开了帷幕,清脆的鼓点、快乐的音符、昂扬的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翰墨书香” 、“食味人生”和“趣味生活”三个板块的社团文化展示体验活动,吸引了老师们互动体验:写一幅潇洒的行书、画一把精美的团扇品味书香,做一个可爱的玩偶、捻一朵衍纸花为生活添趣,尝一块可口的糕点、品一杯醇香的红茶分享好滋味……活动在老师们快乐的笑声、满满的收获中结束。

工会片组活动是嘉定区教育工会推进基层工会工作,加强校际交流的工作机制。教工社团文化建设是嘉定区教育工会丰富校园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综合素养的重要载体。这次活动为教工们搭建了展示个性特长的舞台,彰显了教工们多姿多彩的生活,也绽放出学校社团的特色风采,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嘉定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1.JPG2.JPG3.JPG4.JPG5.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