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举行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规范运作培训
作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 2019-11-01

为了健全我校学院、教学部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二级教代会)和全体教职工大会制度,全面推进院系二级教代会工作深入开展,扩大基层民主,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积极性,校工会于2019年10月29日下午四点半在南苑7号楼403会议室,召开主题为“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规范运作”的专题培训,相关学院、教学部的部门工会主席或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主持。

凌文惠用PPT的形式从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的指导思想、工作机构、职责、组织制度、运作程序和议事规则、教代表(暨工代表)的选举等方面作了详尽的培训,并就二级双代会的会前筹备阶段、正式会议和会后落实进行了一一指导。在场的部门主席们也都认真仔细的听讲,做好笔记,并进行了现场互动,凌老师以她丰富的工会工作经验,结合部门工会主席们实际情况,一一耐心的做解答,并对本年度二级教代会的工作推进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二级教代会是学校教代会的延伸和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组成,也是健全二级学院院务公开的主要载体,对于进一步推动学校改革深化和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