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主席沙龙在校举行
2019-10-31

10月29日,华东师大工会在闵行校区学生之家A307教师活动室举行工会主席沙龙活动,来自各部门工会近40位主席及委员参加沙龙,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工会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出席活动。本次沙龙由王平主持。

沙龙800.jpg

王平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近期新上岗的部门工会主席,王平说借此次沙龙活动带大家“认认新人”也“认认新家”,装修一新的学生之家A307教师活动室已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该活动室作为校工会设在闵行校区的教职工多功能活动中心,主要用于满足闵行校区的教职工对活动场地的需求,便于教职工组织开展合唱、舞蹈、瑜伽、诵读等各类休闲活动,欢迎各单位向校工会预约登记活动场地。

在沙龙的主题研讨环节中,王平、吕玉才、李小英等人就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受了各单位对校工会工作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并围绕教职工年货大礼包等福利发放形式、教职工子女推荐入学相关工作建议、教职工文体社团活动推进方法、我校民主管理存在有关问题等方面内容向各位主席征询意见。沙龙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主席及委员积极发表了各自观点与看法,对有关问题提出了个人意见与建议,王平、吕玉才、李小英等人分别回答了现场提问。

沙龙结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校工会定期组织工会主席沙龙活动,极大地拉近校工会与各部门工会之间的距离,也有效促进了各部门工会之间的交流与学习。结合沙龙活动中的经验分享与释疑解惑,能更好帮助各部门工会及时了解工会近期工作动态与政策方针,推动各部门工会为本单位教职工提供更优质、更暖心的服务。


文图丨周礼    

编辑丨朱雄彬

 
点赞数: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