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10-30

阳光明媚,丹桂飘香。1029日早上8时许,一年一度的华东师范大学运动会在闵行校区东操场隆重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杨素华以及来自37个部门工会的129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教职工运动会。

开幕式上,最后一支方阵是由经管学部的老师们组成,一片片向日葵簇拥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实创造、为人师表”的字样,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教职工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进行了第九套广播操比赛和百人太极拳展示。随后在西操场举行了篮球定点投篮、跳短绳和健康长跑赛项目。

广播操全景.jpg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涨。啦啦队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他们积极拼搏,团结互助的凝聚力在此时体现的淋漓尽致。除此之外,还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格外的吸人眼球,有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分布在每一项比赛场地中,他们关心着每位运动员的身体状况,及时为运动员递上所需的能量补充食物,帮助运动员的状态得到迅速恢复。  

志愿者_副本.jpg

经过半天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都名花有主。当天中午,校工会在学生之家A307举行了教工运动会颁奖仪式。王平首先揭晓了广播操比赛结果,李小英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机关行政二、教育学部、产业、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机关行政一、孟宪承、大夏、光华联合书院、数学科学学院、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外语学院、后勤保障部荣获了2019年校教职工运动会广播操比赛最佳表演奖,图书馆、生命科学学院、二附中、社会发展学院、出版社等25部门工会荣获了广播操比赛优秀表演奖。

李小英随后揭晓了篮球定点投篮、跳短绳、健康长跑的比赛结果,二附中、经济与管理学部1队、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机关行政一荣获篮球定点投篮比赛一等奖;二附中、历史学系、机关行政一、机关行政二1队荣获跳短绳比赛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机关行政一1队、机关行政二1队荣获健康长跑一等奖。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吕玉才为获奖部门工会颁发了奖状。

最后,王平为2018年入场方阵的代表教育学部和2019年代表经管学部颁发了入场式特别奖杯。

入场式_副本.jpg

颁奖仪式之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作了总结讲话。王平首先代表校工会感谢各部门工会主席卓有成效的组织和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感谢各位裁判员辛勤的工作。她说,无论是教职工的广播操比赛,还是教职工太极拳展示,抑或是随后的各个运动会项目的比赛,都充分践行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她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工能进一步凝聚起来,把赛场上的团结、拼搏精神带到日常的工作中,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徐歆|图:张军、曹峻、宣传部

 
点赞数: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