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不忘初心·羽你同行!——“立德树人·倾情献礼”2019年闵行区教工羽毛球比赛顺利进行
作者:欧道悦 2019-10-29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在教育系统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0周年之际,在秋高气爽的金秋十月, 闵行区教育工会2019年“立德树人·倾情献礼”十大活动之一,闵行区教工羽毛球比赛10月26-27日在闵行区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系统的93支队伍近800名运动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地走进赛场。

在开幕式上,闵行区实验小学何学锋校长代表东道主致欢迎词。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席赵振新致开幕词,寄语全体参赛运动员不忘初心,讲文明、树新风、重参与、广交流、增友谊,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强健的体魄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随后,运动员代表沈卫忠代表运动员宣誓,裁判员代表颜佳依代表裁判员宣誓。随着闵行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李光华宣布2019年闵行区教工羽毛球比赛开幕,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赛场上各路好手剑拔弩张,白色的羽毛球在赛场上穿梭,突破赛场上空沸腾的空气,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飞向对手的地盘。激烈的比赛带动了现场观众情绪高涨,为场上球手的每一个得分而欢呼。每一个扣杀,擦网都能充分吸引观众的注意力,鼓掌、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老牌劲旅闵行区实验小学、异军突起的康城学校、“黑马”莘庄幼儿园分获小学组、中学组混合团体、幼儿园组团体冠军。罗明远、张羽、马玉涛、柯萍夺得青年组、中老年组男、女单打冠军。

比赛如火如荼,燃烧着激情;拼搏的汗水,浸润着心灵。掌声、笑声、喝彩声,交织成了本次比赛的美妙乐章。体育的魅力在于活力和激情,体育的追求在于超越和自强,全体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闵行教工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高超的羽毛球运动水平,充分展示了参赛运动员积极向上、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也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斗志和精神,激励和引导着教育系统的全体教职工在健康快乐中奋勇争先,为闵行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点赞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