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应大工会举行“中国芯 儿女情”青年教工联谊活动
作者:王乐全 2019-10-28

123.png

上应大工会举行“中国芯儿女情”青年教工联谊活动

为更好服务教职工,拓宽我校青年教职工交友联谊平台,日前,校工会联合上海华虹集团工会、团委,举行“中国芯儿女情”青年教工联谊活动,共有27对来自华虹和我校不同机关部门、学院青年教职工参加。

本次联谊活动,设置了 “初步悸动”、“知遇青春”、“青春记忆知识大赛”、“灌篮高手”、“爱的打卡”等精彩的互动游戏。青年男女在精致茶歇中候场,此时,已经有人在对“眼缘”。正式活动以“入学班会”形式拉开帷幕。青年们分成几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班长给大家介绍班级的名称和口号,“号召五四”、“青年班”……每次介绍结束,每个班级要摆出一个代表班级集体的造型。团队智慧和协作的“破冰”行动,迅速消减了青年们初见时的陌生感。在“音乐课”、“敲黑板讲重点”,“智力大比拼”,“青春大作战”等别出心裁的联谊环节设计,让整个现场充满浪漫欢乐的氛围,当场让两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另外两对男女嘉宾则提前离场“私奔”。双方青年职工积极融入到活动中去。经过与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协作配合,大家在欢乐互动中培养了默契,增进了了解和互信,增添了深厚友情。

近年来,校工会把关心青年教职工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深入调研青年教职工需求,针对青年教职工在择偶方面遇到各种瓶颈,如朋友交往圈子有限、择偶条件及范围差异化大等等,策划组织参加了多场青年教师校外联谊活动,为青年教工提供了展现自我,交友联谊的平台。

(文/上应大工会)

 
点赞数: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