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为群众做实事——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交通学校)四届第十次专题教代会胜利召开
2019-10-2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学院(校)四届第十次专题教代会胜利召开

学院(学校)第四届第十次专题教代会于2019年10月25日在宝山校院二号教学楼五楼报告厅胜利召开。学院(学校)领导董晓峰、徐辉、顾剑锋、张巳冬同志以及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淑萍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陆蓓蓉同志做了关于《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交通学校)关于启动补充住房公积金缴存的实施方案》的说明。研究制定学院(学校)补充公积金缴存实施方案,不仅是积极落实本市相关政策,更是帮助教职工改善居住条件,惠及民生的实事。本次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交通学校)关于启动补充住房公积金缴存的实施方案》。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教代会决议。

学院(学校)党委书记董晓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工会和组织人事处积极有效开展工作,精准把握政策,快速拟定实施方案。悉心召开座谈会,宣传好相关政策,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在市教育工会、学院(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体教代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迅速召开专题教代会并审议通过了实施方案,通过民主管理、依法治校切实提升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最后,大会号召全体代表和工会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学院(学校)党委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充分发扬民主,增强“主人翁”精神,不忘初心再出发,凝心聚力攀高峰,为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点赞数: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