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
作者:王而平 2019-10-25

不忘教育报国初心,肩负起立德树人使命。我校三届五次教代会于2019年10月25日在奉贤校区报告厅胜利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人事处处长宋长海作了《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子工业学校)补充住房公积金实施方案》。大会书面印发了《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子工业学校)聘用合同管理办法》。开幕式后参加会议的正式代表分组审议了两个文件。大家认为,修改《聘用合同管理办法》是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实现学校规范化管理的需要,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同时,也有利于学校长远发展目标的实现。制定《补充住房公积金实施方案》为缓解教职工的住房困难,改善教职工的居住水平,营造安心的工作环境起到积极作用。中午,党委书记田钦主持召开了主席团扩大会议,听取了各代表组讨论情况汇报,以及对需要审议通过文件的修改建议。

下午大会上,无记名投票通过了《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子工业学校)补充住房公积金实施方案》及《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子工业学校)聘用合同管理办法》。会议表决通过了教代会决议。

闭幕式上,学校党委书记田钦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奋斗》的讲话,田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国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后,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建设上海市一流高职院校建设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是一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和力量的会议,是一次体现民主管理、依法治校的会议。

田书记对贯彻会议精神和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二、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将思想统一到提高办学治校的能力上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三、坚持脚踏实地、稳中求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田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校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增强凝聚力,在改革中抓创新,在务实中促提升,在发展中树形象。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坚持脚踏实地、稳中求进,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勇气,携手同心、共谋发展,在全力建设上海市双一流高职院校建设的进程中,同心同德、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田书记在讲话中还对教代会代表提出要求,希望代表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心系学校发展,多议大局之事、多立发展之论、多献务实之策,切实当好学校科学决策的“智囊团”、依法治校的“助推器”和沟通教职工的“连心桥”。

田书记指出,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市教育大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即将到来的建校60周年。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