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获2019年上海市教育系统教工网球团体赛季军
2019-10-24

20191019日和20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上海市教育工会网球协会、上海市网球协会承办的2019网球嘉年华在旗忠网球中心举行,这已经是举办的第四届教工网球嘉年华,是近几年教育系统规模最大的教工网球比赛,吸引了24个高校和各区教育局网球代表队的参与,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网球爱好者集聚一堂,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网球竞技。

11.jpg

参加本次活动由我校工会副主席李小英带队,队员设计学院王大宙教授、体育与健康学院王德建、张勇、钟晖、美术学院吕旗彰、沈也、图书馆山涛等老师参赛。

1019日上午9时,活动开幕式在旗忠网球中心室外场地举行,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市网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云华、上海交大工会副主席罗莹出席活动并致辞。嘉年华开幕式由上海教育工会网球协会会长、上海交大网球协会会长张杰主持。

嘉年华活动分两天进行,首日进行网球培训、趣味竞赛和团体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双打娱乐组和教授组友谊赛。次日举行团体赛第二阶段淘汰赛和双打精英组友谊赛。

在首日的教授组双打比赛中,王大宙蔡友祥两位教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为了团体赛取得更大的突破,牺牲了个人利益,并未用全力出战个人赛。

12.jpg

之后进行了团体小组赛第一阶段比赛,我校各队队友间配合默契、团结协作,接连战胜老对手交通大学、应用技术大学、政法学院,以小组第一的战绩挺进八强,八进四又力克强敌华东理工大学。王大宙、蔡友祥老师在关键的决胜盘中,战胜了教授组的冠军选手,为我校进四强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次日的四进二比赛中,遗憾的输给了强大的海事大学,但我校体健学院的张勇和王德建两位老师在此次团体比赛中以全胜的战绩收尾,为我校最终获得2019年上海高校组教工团体季军立下头功。                       

13.jpg

本次嘉年华活动精彩纷呈,大家热情昂扬,一起享受网球赛事带来的运动乐趣。参加娱乐组的和团体赛的老师们的技艺在与上海市其他高校球友的切磋中得到提升,增进了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我校在网球运动的普及和整体水平的提升。


                          (文/图来自教职工网球协会)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