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教工协会工作座谈会
作者: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 2019-10-18

1017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暨教工协会工作座谈会在松江校区乐群楼302会议室举行,各教工协会会长或理事会成员18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主持。

座谈会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郭新顺对于各教工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教工协会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常态的开展各项活动,受到了教职工们的好评。



第二部分,郭新顺公布了截止目前各协会经费账户的余额,他鼓励各协会多组织活动和比赛,进一步明确了竞赛方式、奖品种类以及服装经费的额度等问题。



第三部分,就目前各协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协会工作量化积分激励办法》(试行)文件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各协会根据实际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文件的认真解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