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举行工会工作座谈会
作者: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 2019-10-18

10月16日下午,校工会在乐群楼302会议室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会工作座谈会,各二级工会主席或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主持。

座谈会进行了三项议程。首先,郭新顺对于各二级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二级工会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特别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练习、彩排、演出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组织作用,大合唱圆满落幕,受到了教职工们的好评。

其次,公布了2018年度各二级工会工作量化积分的结果。并就本学期工会工作的推进,以及活动形式、活动规模和活动内容进行讨论和部署。

最后,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二级单位工会工作量化积分激励办法》(试行)和《工会报销标准汇总》两份文件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各二级工会根据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就工会经费使用划拨报销、工会活动开展、教职工慰问、二级工会量化积分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与会人员站在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对学校的发展规划、教师办公环境、工作状态、青年教师居住环境的改善等方面建言献策,切实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呼声。

通过这次座谈会,校工会将把收集到的问题进行整理、归类,凡涉及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工会将分析、研究,找出解决的办法;凡涉及学校其它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将转交其它部门进行处理。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有力的行动,推进学校工会工作进一步上台阶。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