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大学乒乓球队进入甲级总决赛资格
2019-10-21

2019年上海市城市业余联赛乒乓球项目“悦隆一蝴蝶杯”乙级联赛于1019日、20日在虹口体育馆等七个赛区同时开打。来自全市243支队伍、1700余名业余乒乓球选手以混合团体赛的方式,分别参加了各赛区的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上海大学乒协组织的部分协会成员代表上海大学参加了这一比赛,获得赛区前8名,从而取得了参加城市业余联赛乒乓球项目甲级总决赛的资格(甲级总决赛将于111617日在上海市体育宫举行)。


上海市城市业余联赛乒乓球项目比赛是上海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时间跨度最长、参加人数最多、组织工作最复杂的群众性乒乓球比赛。今年的乙级联赛呈现出三个新特点:一是参赛队伍的代表性更广,在243支参赛队中,有11所高校首次组队参赛,还有来自医务系统的5支球队和1支市级机关球队参加,传统的参赛俱乐部队更是创纪录地达到了199支,体现了上海群众性乒乒活动的雄厚基础。二是严格制定和执行比赛规则,确保参赛选手的业余属性,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乙级比赛规则明确规定凡2019年度在中国乒协注册的专业运动员均不得参赛。三是组织工作系统控制,保证了质量统一、办赛精细。(上大乒协韩伯顺供稿)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