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吴毅赴校工会调研
2019-10-17

10月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吴毅在党办欧阳君陪同下到校工会调研。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及工会三位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吴毅副书记首先参观了工会办公室、会议室及妇女之家,并对相关布置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伊始,郭新顺详细的把校工会本学期开展工会主题教育情况、工会目前的工作、工会工作目前存在和亟需解决的问题以及工会工作中需要改进的方面向吴书记进行了汇报。吴毅副书记对校工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新的要求。希望各位工会教职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规范工会工作程序,提高工会工作的科学性,切实做好党委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吴毅副书记指出,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工会工作要探索服务教职工的有效途经,彰显人文关怀,为教职工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后,吴毅副书记还与工会每位教职工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他们负责的工作和个人生活,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