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醇品人生 厚德育人——电子信息学院工会举行从教30周年故事分享会
作者:王而平 2019-10-17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工会

为党育人守初心,为国育才担使命。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17日,校工会在A207会议室举行“醇品人生 厚德育人”从教30周年故事分享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涛出席。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及从教30周年的3名教师代表、相关二级部门党政领导、分工会主席参加。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邵菁主持。

张涛主席代表学校向从教30周年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鲜花,并代表学校向从教30周年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敬意,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举行此次从教30周年故事分享会目的就是回望教师发展历程,激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情感自觉,希望老教师们继续承担起历史赋予的责任,一如既往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青年教师作出榜样,在教育教学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成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十年立德树人,三十年无私奉献。在热烈的掌声中,参加座谈会从教30年的老教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林云、中德工程学院赵荣、外语学院屈文斌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教育的深厚情感。在发言中,林老师分享了自己从事教育过程中如何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细节、赵荣老师分享了如何帮助学生平稳解决失窃案的故事、屈文斌老师分享了如何帮助一个英语基础薄弱学生顺利通过英语四级的故事。中德工程学院院长林军、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人、教师工作部部长宋长海、年轻教师代表李辉在发言中向从教30周年老教师表示了祝贺和敬仰,希望老教师们继续保持工作热情,继续做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模范践行者。(作者:王而平 /张胤 供稿单位:校工会)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