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第一次工会主席联系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工会 2019-10-17

在学校如火如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校工会为了能与我校各附属医院有更好的联系和交流,进一步实现工作创新和资源共享,不断推进工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校工会于20191015日下午在南苑7号楼403多功能活动室召开了第一次附属医院工会主席、工会干部联系会议。来自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嘉定区中心医院、市六医院东院、市六金山分院4家附属医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办公室主任、文体干事等工会干部参会,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副主席芦静、兼职副主席郁建新参加会议。会议由凌文惠主持。

凌文惠首先对各附属医院工会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而后用PPT的形式简要地介绍了我校工会的组织架构、教工之家、工作机制、二级部门的“小家建设”、年度主要工作。重点汇报了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倾听教职工的呼声、维护教职工的权益、服务教职工的需求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接着郁建新就学校第五届师生运动会各附属医院医务员工的报名情况、赛事安排、入场式方阵的组建、比赛安全提醒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和具体安排,与会的各附属医院工会干部表示将会积极组队参与。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新南苑5号楼10楼,参观我校新落成的现代医学教育博物馆,这也是我国第一所全面记录和展示现代医学教育历史的专题博物馆。文理教学部主任、博物馆副馆长耿铭老师亲自给大家做介绍,分别参观了临床医学馆、护理馆、药学馆和医工医技馆。大家认真听着讲解,看着珍贵的日常展出的1500余件藏品,都啧啧称赞,惊叹收藏者的用心,更赞叹医学院对博物馆的筹建和选址蕴含了对医学教育的深远意义

第一次医学院与附属医院工会主席联系会议,在真诚的工作研讨交流和兴致勃勃的参观活动后圆满结束。本次会议营造了工会干部亲如一家的友好氛围,为今后医学院与附属医院工会更好地开展工作交流、资源共享和工作创新开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