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作者:应竹 2019-10-11 来源: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探望工会退休教职工


“中秋才过,又是重阳到。”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10月10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工会办公室主任及妇委会办公室主任应竹等在古北校区行政楼与工会退休教职工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老师表达了学校对退休老师的关心,一方面向退休老师汇报今年学校开展各项工作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另一方面表达了对全体退休教师的节日问候,对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退休老师们相互交流了他们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有的老师积极参加了学校建国70周年教工合唱演出,有的老师参加了朗诵队,有的老师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工作做贡献等。

“细看茱萸一笑,诗翁健似常年”。希望退休老师们的晚年生活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应竹撰稿)


 
点赞数: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