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校企合作培育万名高技能人才计划暨职工劳动技能竞赛闭幕式
2019-09-19


9月19日下午,为期3天的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校企合作培育万名高技能人才计划暨职工劳动技能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在我校完美收官,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作为受邀嘉宾为大赛获奖选手颁奖,闭幕式在一片掌声和众人瞩目中落下帷幕。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校企合作培育万名高技能人才计划暨职工劳动技能竞赛自917日在我校开赛以来,得到了多方关注和广泛报道。学校工会作为执行单位从今年2月份开始谋划该赛事,各项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一直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学校工会与参与各方密切沟通、紧密协作,期间召开各类研讨会议15次,研究讨论竞赛方案并不断进行完善;工程实训中心协调各方资源,精心筹备数控加工竞赛项目各项工作;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团委、基建处、体育教学部等部门团结协作、充分保障,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校企合作培育万名高技能人才计划暨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是松江区总工会牵头九城市工会,我校发挥优势服务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我校工会主动对接助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职工劳动技能创新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部分。我校作为全国应用型大学示范样板校、全国地方高校新工科建设牵头单位和全国地方本科高校卓越工程教育校企联盟理事长单位,以实现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耦合为取向,后续将充分依靠学校与九城市的各种天赋性资源,搭建好资源共享、高技能人才培育和集聚的平台,推动实现九城市合作育人的联动效应,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