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专家参加市教育工会义务法律咨询活动
2019-09-29

928日,为全面履行工会组织的维护职责,维护教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根据上海市教育工会的统一部署,在中北校区河口海岸大楼301会议室组织了一场义务法律咨询活动,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的于林洋、孟凡壮两位专家全天为上海市广大教职工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

当天上午九点不到,华东师范大学专家们如约来到咨询现场。面对前来咨询的教职工提出的各类问题,两位专家耐心细致地给予了专业权威的解答。由于咨询案情比较复杂,本次咨询活动比原定时间延后近1小时,专家们放弃了午休时间,直至解答完所有前来咨询的校内外教职工的问题才结束整场咨询。前来咨询的教职工们对专家们敬业的态度、热情的服务、专业的解答交口称赞,同时点赞上海市教育工会能举办如此亲民、便民的法律咨询服务,纷纷表示相较校外律师事务所高额的收费标准,这样的义务咨询难能可贵,希望这样的咨询活动能经常化开展。

期间,上海市教育工会生活保障部部长李弢在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的陪同下,到咨询现场看望了参加义务咨询的专家。李弢对专家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参加法律咨询服务、支持工会维权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图|朱承敏,文|周礼)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