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2019年度教育系统工会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9-09-29

微信图片_20190929160606_副本.jpg

929日下午,上海市教育工会召开“2019年度教育系统工会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安排部署2019年教育系统工会统计年报工作,并对全市高校、直属基层工会的统计人员进行统计业务培训。培训由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主持。

工会统计年报是全总、市总每年部署的常态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其目的旨在通过调查,及时准确地掌握工会组织建设及工会各项工作的发展情况,全面更新工会组织基础信息数据库,为各级工会开展工作提供全面、系统、真实、可靠的统计信息支持。

吉启华指出,统计年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工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队伍,提供有力保障,扎实做好工会统计调查工作,更好地为工会全局工作服务。他特别强调,统计年报工作要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坚持实事求是,杜绝统计造假,保证数据真实、有效,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发展提供准确的统计数据资料。

市教育工会办公室负责人焦丽佳针对2019年报具体操作注意事项、填报要求以及2019年度基层工会调查表及指标变化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