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 ——嘉定区教育系统举行女教师身心健康讲座
2019-09-29 来源:嘉定区教育系统妇工委 教育工会女工委

  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 

——嘉定区教育系统举行女教师身心健康讲座


   927日下午,嘉定区教育系统妇工委、教育工会女工委邀请心理高级教师、国家高级沙盘治疗师周厚蓉为教育系统女教师做了《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的身体心理专题健康讲座。

周老师先带领全体女教师做了放松身心练习,让大家感受身体各部位的感觉,调整情绪进入听讲状态。然后她结合丰富生动的案例,以及自身的感受,围绕着“情绪之源、如何管理情绪”娓娓道来,教会大家要“接受‘内在小孩’,通过“面对面、讲述事实、说出你的感受,表达你的需求”来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最后又带领大家在正念减压的练习中再次放松身心,圆满地结束了讲课。

此次讲座是嘉定教育系统妇工委、教育工会女工委开展的“智慧生活 悦享人生”系列讲座之一,旨在让女教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更加关注自身身心健康,学会科学的管理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积极岗位建功。


1.jpg

2.jpg


3.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