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我与祖国共成长”——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走进高校思政课堂系列宣讲会之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专场顺利举行
2019-09-2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祖国,礼赞巾帼,2019925日下午“我与祖国共成长”——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走进高校思政课堂系列宣讲会之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专场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乐群楼301会议室举行,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负责人顾延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妇委会办公室主任应竹以及来自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国际经贸学院、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统计与信息学院等大二、大三13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并现场聆听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汪美萍题为《团队建设与沟通技巧》的主题演讲,宣讲会由应竹主持。

汪美萍是国家人社部和人才校园专家宣讲团成员、全国“十佳”职业指导员、上海市东方讲坛特约讲师、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曾获得五一劳动奖、五一巾帼奖等荣誉。她在主题演讲中,通过丰富新颖的案例铺陈、逻辑紧密的内容解析,辅以优雅风趣的教学语言、多元精彩的互动交流,将团队、团队精神、团队角色、团队建设、沟通的重要性和方式方法等理论要素深入浅出的呈现出来,赢得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郭新顺老师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系列宣讲会活动的指导单位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单位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以及本场演讲嘉宾汪美萍表示了感谢,继而介绍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妇委会的成立以及服务对象和工作内容,并通过两个小故事激发大家的思考,引申出青年女性应注重沟通合作、增强团队意识、以更加端正的三观、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成熟的能力为伟大祖国做出贡献的深刻内涵。活动在现场同学的热烈互动中落下帷幕。(撰稿吕佳航)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