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金歌嘹亮迎国庆”教职工合唱比赛
作者:王而平 2019-09-29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时刻,2019927日由校工会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金歌嘹亮迎国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室内运动场举行。全体校领导、来自13个分工会的教职工400余人参加。退休老领导、关工委老同志等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秀英在讲话中说,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70周年华诞,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蒸蒸日上!通过今天的合唱比赛,希望我校教职工重温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精神滋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新时代,书写新篇章。

比赛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展开,由教学管理分工会带来的《保卫黄河》大合唱拉开帷幕。《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东方之珠》等一首首脍炙人口、传唱至今的经典曲目,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和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深切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和祝福。合唱比赛尾声时间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贺琦老师带来的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啦啦操队带来的表演《舞动青春》和全体校领导献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激起了全体教职工雄心壮志,复兴中华、拥抱未来的信心。合唱比赛在全场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台上歌声嘹亮,台下掌声雷动。整个大合唱比赛现场气势恢宏、雄壮浩荡、激情澎湃、催人奋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中专部分工会获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合唱比赛是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学校高度重视,各分工会会精心组织,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工热情参与,用歌声传递爱国精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大合唱比赛展示了我校广大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以及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0001.jpg

0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3.jpg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