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事大学第十一期教代表下午茶如约举行
2019-09-27

9月25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了第十一期教代表下午茶活动,与会教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进行交流。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党委副书记门妍萍、贺莉参加了教代表下午茶活动。此次活动由门妍萍主持。

首先,门妍萍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往期教代表下午茶活动举办的意义,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沟通形式,充分发挥教代表及全体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的作用。

与会教代表们就学校人才梯队建设、标志性科研成果、学校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教代表还就学校办学特色与错位发展、学科交叉融合、社会贡献、人文关怀等议题相互交流。

宋宝儒书记充分肯定了教代表下午茶活动的意义,认为教代表下午茶活动是充分汲取了教代表智慧、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他表示,我们必须充分把握好临港新片区的优势,转变对人才、学科的认识,扩大自身的视野,争取将上海海事大学再推进一个台阶。

贺莉副书记表示教代表下午茶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更快了解学校的情况,也希望接下来能够跟各位老师一起努力,把学校的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

上海海事大学教代表下午茶活动是校工会为发挥教代会作用、促进民主管理而推出的一项举措,通过教代表专题沟通,促进了学校对各学科、各学院以及个人情况的了解,对学校机制的改革和今后的举措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IMG_0070.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