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上海教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嘉定区巡展开幕
作者:嘉定区教育工会 2019-09-26

9月24日下午,“写一手好字 绘百舸争流”上海教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嘉定区巡展开幕式在嘉定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此次书画展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市教工书画协会承办,部分区教育工会和高校承办。书画展集中展览了第六届上海市教师三笔一画比赛的优秀作品,于9月24日至27日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巡展。

开幕式上,上海市教工书画协会常务秘书长严治俊向与会者介绍了此次书画展的背景和作品展出情况,并勉励大家在电脑时代继续“写一手好字”,不断厚实教师基本功,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嘉定区教育工会主席陆伟良表示,教师应不断提高书法的教学基本功,助推教学技能发展。他希望大家通过参观接受书画艺术的熏陶,以文育人,以美化人,厚实人文修养,涵养师德品质,用浓笔重彩描绘祖国壮丽之美,书写嘉定教育新的篇章。

清水路小学龚吟婷老师作为书画比赛获奖代表交流发言。她分享了书法在她成长中的作用,同时表示作为一名书法教师,她将积极探索学科教育教学方法,帮助学生改善书写习惯,引导学生养成坚毅的品格,努力弘扬优秀民族文化。


严.jpg严.jpg


陆.jpg


观.jpg

合.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