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师范大学表彰55位从教三十年教职工
作者:上海师范大学工会 2019-09-23

9月20日下午,“辛勤耕耘 桃李芬芳——2019年上海师大从教三十年教职工表彰会”在香樟苑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长朱自强,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裴小倩与会,与从教三十年教职工温暖相聚。

合影(小).jpg

在表彰会尚未开始之际,林在勇走到每个桌前为从教三十年教职工送上了敬意与祝福。在表彰会上,裴小倩宣读了《上海师范大学关于对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的教职工进行表彰的决定》。之后,校领导为到场的每一位教职工颁发从教三十年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人文学院张谊生教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杨敏丽教授以及对外汉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同志作为教职工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三十年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和人生体会,令全场动容与共情。

现场(小).jpg

朱自强校长从秋石印社指导教师沈爱良的手上接过了秋石印社学生们敬献给学校的印满55名三十年教龄教职工名字的印屏,他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历,并代表学校向从教三十年教职工表示感谢与致敬。

为了表达对从教三十年教职工的感谢与慰问,学校工会每年都会在秋石印社以及相关部门支持下,为每位教职工刻制纪念印章、拍摄荣誉纪念照片等。


 
点赞数: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