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教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上大举行
2019-09-23

    9月20日-23日,“写一手好字,绘百舸争流”上海教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上海大学校本部图书馆二楼展厅举行。

    上海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顾莹,上海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总支书记王远弟,上海教工书画协会常务秘书长严治俊,以及上海大学妇委会副主任张英姿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巡展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作品来自每年一届的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共展出100余幅作品,含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画作以及毛笔、板书、钢笔等书法作品,展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描绘了祖国风雨兼程的70载,寄托着广大教职工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情感。 

    书画展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摩,也有一些校外人员慕名而来。大家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细细品味其中的韵味,普遍反映受到了一次文化的洗礼。

     “我们办公室的叶老师因为出差,没办法过来看,所以特别嘱咐我替她来。我觉得挺好,拍些照片回头发给她。”档案馆的纪老师一边拿着手机对着展品拍照,一边啧啧的称赞。

    “我们看到这个通知,支部的老师就建议支部的党员同志来参观,作为一次支部活动,我们觉得非常有意义。”社区学院理工二组党支部的陆老师告诉记者。 (凌馨)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