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两委委员会召开会议 讨论学期工作
2019-09-17

  9月12日上午,校工会在中北校区河口海岸大楼301会议室召开工会两委委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梅兵出席会议,20位校工会委员及工会经审委员参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

      王平以“顶天、立地、引领、内功”四个关键词对本学期工会工作要点作了简要介绍,与会委员围绕《校工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一致通过了《工作要点》。会上还就2019年工会经费预算的有关调整以及启用校内爱心基金、配合完成精准扶贫等事宜逐一进行了讨论和决策。



      梅兵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校工会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学校的中心及重点工作,鼓足勇气,凝心聚力,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引领,积极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梅兵强调,学校近期的工作重点是迎国庆、积极服务于即将开始的全国高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希望工会同志们加强团队建设,统一思想与行动,为我校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图文|周礼)


 
点赞数: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