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校领导深入一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作者:工会 2019-09-16

送清凉、暖人心

校领导深入一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716日下午,校工会联合保卫、后勤、基建等部门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及“夏送清凉”的慰问活动。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郑沈芳、校长黄钢、副校长陈小冰、副校长唐红梅与各相关职能部处的负责人一同前往进行慰问工作。

 今年上海的梅雨季节特别长,湿热多雨,闷热难耐,同时今年夏季的高温天数也将比往年要多,为了做好今年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和其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的安全和健康,按照教育工会要求,校工会积极落实,在全校广泛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校领导们分别前往教务处、信息管理中心、资产后勤等部门,看望在暑期为了军训、招生、迎新、基建、招标等工作依然坚守岗位上的教职工们。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老师们对校领导和工会的关心表示非常的感谢。为了能使学校的工作正常开展,老师们在暑期依然正常上班,对各位老师们辛苦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校领导们亲自上门慰问,让老师们倍感亲切和鼓舞,

 北苑、南苑、新南苑的门岗、食堂、物业保洁人员和基建工地工作人员等,校领导们也都一一为他们送上清凉慰问品,并且嘱咐大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作,保证大家身体健康,多喝水注意防暑,同时也感谢大家为了校园内基础建设工作的正常开展,为了新学期的新面貌、保障校园内的安全等工作付出了辛勤劳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亲切的慰问。

 教职员工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觉得很暖心,都表示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暑期学校各种工作正常运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点赞数: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