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多场景共同发力,慰园丁感恩回报
2019-09-11

1.jpg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节日,华东理工大学工会以“关爱、服务、维权”为主题,利用线上线下,多场景共同发力,举办教师节系列活动,为教职工在节日中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在“教师节活动一条街”,由校工会牵头,为教职工提供ETC服务和优惠商品展销,内容涵盖南北货、农产品、花草、智能产品及日用品等。物美价廉的商品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尽管天气炎热,但人流络绎不绝,展销人员也耐心地为教职工答疑解惑。

      琳琅满目的花卉盆栽,整齐叠放的文化书籍,实惠满满的生活用品套装,这些都是工会从“艺术、文化、生活、温馨”等不同方面精心准备的教师节礼物。教职工可以通过工会微信公众平台选取一份自己心仪的礼品。在书目挑选过程中,工会特别准备了茅盾文学奖获奖书籍,为教职工送上了精神文化大餐。今年的礼品内容较去年品类更加丰富,覆盖面更加广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教师的工作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深受全校教职工的欢迎。

      据悉,10月12日,我校法律咨询中心专家教授将在工会八角亭二楼坐镇,为前来咨询的全市广大教职工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