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大工会举办2019年上海大学教职工中秋国庆慰问品展示评选活动
2019-09-07

教师节、国庆节“双节”临近,为进一步关心和服务好全校教职工会员,本着以教职工为主体,让教职工当主角的理念,校工会于95日、6日在伟长楼入口大厅举办了2019年上海大学教职工中秋国庆慰问品展示评选活动。这种集中展示、采购节日慰问品的方式改变了传统的采购方式,创造性地让老师们进行民主评选,更体现了工会工作的个性化和群众性。

本次评选活动由5家中标的供应商提供了27套中秋国庆慰问品方案。校工会邀请了基层分工会主席、委员和教职工代表担任评委,从27套备选方案中挑选出5套。

两天来,来自33个学院、学部、系统的128名教职工评委利用空余时间,来到评选现场。他们在供应商的展示区前驻足,仔细查看资料,询问商品情况,认真负责地在评分表上投上了庄严的一票。老师们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选购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广大基层一线教职工们的心声。

校工会将对收集的评分表进行数据汇总,并召开校工会委员会福利工作小组会议,确定本次慰问品选购的最终方案。

据悉,校工会严格落实大额经费采购管理制度,并按照《上海大学2019-2021年度工会节日慰问品定点供应商遴选项目》招标文件相关要求,于今年暑假期间,针对教职工节日慰问品等的供应商,进行了公开招投标,最终有5家供应商入围。(凌馨)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