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新学年、新征程
作者:杨浦区教育工会 2019-09-06

9月3日,杨浦区教育工会在国和中学召开工会2019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区教育工会主席石松布置了2019年下半年工会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教育工会工作要在教育局教育工作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市工代会和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教职工政治思想引领,营造学劳模、当劳模的敬业氛围;强化师德师能建设,提升教师综合素养;紧贴教师对美好生活需求,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教工能效,加强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

    副主席高燕、侯春,经审主任戎文成分别细化了近阶段工作。

    会后,邀请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标兵、原杨浦区总工会副主席范本国做《杨浦教育工会工作实务培训》专题讲座并对理论研究工作做专题辅导。

    他通过理论和案例重点阐述了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职工之家建设,对于基层工会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工会主席们认真聆听讲座,强化了依法办会、从严治会的意识。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