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董事长朱绍中和工会主席陈暐一起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作者:盼盼 2019-07-24 来源:校新闻宣传中心

723日,大暑。我校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绍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暐来到在假期中依然工作的部门,看望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教职员工,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感谢大家在校园安全、服务保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与招生、后勤、基建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早上8:30,在浦东金海校区,朱绍中、陈暐先后来到学生自习教室、招生办、门卫值班室、学生公寓和食堂工地,与一线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关心暑期校园安全、食品卫生、工程进度等情况。在6105教室,准备考研的学生有序安静地在座位上看书,他们利用暑期留在学校加紧复习,校领导走到学生身边,了解他们的专业和升学计划。看到同学们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的状态,朱绍中亲切勉励:“同学们加油,祝大家成功!”经过三、四号教学楼前的草地时,两名工勤人员正在养护植物,朱绍中走上前,叮嘱他们天气炎热,工作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当来到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的第四期学生公寓工地和正在改造的学生食堂时,校领导向施工人员表示慰问,送上防暑降温用品,仔细询问工程进度,强调要保证工程质量,更好地服务杉达师生,同时叮嘱大家注意施工安全。


上午930分,骄阳似火,朱绍中、陈暐又马不停蹄地乘车前往嘉善校区。在教学楼、篮球馆、学生公寓、图书馆、信息办、学生处、监控中心等,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亲切慰问一线员工,并向坚守岗位、为在校师生提供服务,以及为校园环境付出辛劳的工勤和施工人员表示感谢:“天气热、任务重,辛苦了!”  大家也表示将兼顾好学校工作和假期生活,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开学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

摄影|史强、彭前进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