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区教育工会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作者:教育 2019-07-03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团队凝聚力,教育工会于6月23日在崇明体育馆举办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赛场上,各校代表队穿着整齐统一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以各具特色的方式精神饱满地进入赛场。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到位,每一节、每一个动作都完成得干净利落,人人都是充满活力和激情的运动范儿,充分展示出崇明教职工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
  教育局长姚李超等领导亲临现场,全程观看了比赛,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
  比赛前,在全区各校进行了广泛宣传与动员,在各校支部、行政的大力支持,共有102支代表队、1500多人参加了比赛。赛前,各校工会精心组织,参赛人员认真学习每个动作的细节要领,反复练习整体配合。教育系统内迅速掀起了一股学习广播体操的运动热潮。


 
点赞数: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