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东华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王群 2019-06-27 来源:东华大学工会

    近日,东华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暨单项赛及趣味赛比赛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东华大学工会主办,东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机械学院工会共同承办。东华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会长、基建后勤处处长汤跃宁出席比赛。来自东华大学14个学院和机关职能部门的100余名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赛事交锋。

(男子单项赛比赛瞬间‍)

(女子单项赛比赛瞬间‍)

    本次比赛分单项赛、趣味赛和模拟考级体验,不仅有单项“青铜组”、“白银组”的激烈对决,更有羽毛球扔远、捡球入桶、发球入篮等集趣味与技术为一体的趣味PK赛。模拟考级的环节邀请体育部羽毛球教师,原国青队队员冯巍,为选手们带来了正反手的颠球、发高球、高远球等技巧的讲解和指导。此次比赛旨在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号召,激励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身于教育事业,同时增进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并为广大教职工搭建羽毛球运动的交流学习平台,提高羽毛球运动技术水平,推进健康生活、欢乐运动。

(部分获奖人员合影)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