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第三届“会计杯”教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2019-06-25

     531日和621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的第三届“会计杯”教工羽毛球比赛在松江校区体育馆和古北校区体育馆同时进行。开幕式在松江校区体育馆举行,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主持。

     郭新顺介绍了本届羽毛球比赛主办、协办办单位以及组委会主任、委员、总裁判长人选。他提到羽毛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并鼓励大家在比赛场上要全神贯注、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开幕式设置了与羽毛球及运动相关知识的有奖问答和抽奖环节,在普及羽毛球知识的同时更调动了全体参赛队员的积极性和热情。队员们抢答踊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届比赛分为“双打团体竞技比赛”和“计时颠球趣味比赛”两个项目,受到了各部门工会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参与,19个二级部门工会组建队伍参加了比赛,报名人数达186人。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比拼,两个比赛项目分别决出了前六名,比赛成绩如下:

一、双打团体竞技比赛前六名

第一名:机关党委第二分工会;第二至第六名分别为:体育部工会和信息技术中心工会(并列第二名)、国际经贸学院工会、法学院工会、统计与信息学院工会、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工会。

二、计时颠球趣味赛前六名

第一名:法学院工会;第二至第六名分别为:后勤综合管理处工会、信息技术中心工会、统计与信息学院工会、金融管理学院工会、体育部工会。


 
点赞数: 3349